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五月份月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14日 08:21

    为认真落实五月份月工作计划,精细各项目标任务,5月12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四楼中心会议室召开五月份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黄坤荣主持,中心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坤荣主任对四月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同志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仔细部署了五月份工作安排,并提出了详细的工作要求:其一,要加强职工教育管理与培训,提升职工政治理论水平、整体服务水平和整体服务效率,远离黄赌毒;其二,要加强内部监管与自我约束,严守制度的红线与底线;其三,要结合疫情防控,做好学生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各项工作;其四,要保质保量,加快重点项目推进;其五,要加快零星、重点项目的论证、施工过程管理与结算。
    黄坤荣主任还传达了高山书记对于疫情防控的要求: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责任,落实细节;尊重科学,科学有序;确保万无一失。他希望后勤人在各个环节通力协作,把各方力量拧成一股绳,为推动后勤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 上一条:长沙至善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志维校友向母校捐赠口罩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