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30日 14:49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4月29日下午三点,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黄坤荣,副主任曾艳同各科室负责人一行开展了五一劳动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了求是园食堂、水泵房、仓库、配电房、广场等区域,在学生食堂查看操作间、储物间、大厅等的卫生状况,在配电房、水泵房着重检查了基础设施设备、配电配水安全,在校园里查看道路缺损情况、校园环境卫生和花坛绿植等。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逐项登记,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整改到位,消除隐患,不留死角。在检查结束后,黄坤荣主任强调,“学校春季开学已提上日程,各科室务必要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人员到位,同时加强安全检查,做好配电房、水泵房的卫生和管理工作,确保安全及时排除隐患,对于安全防范重点部位必须‘定岗、定员、定检查’”。

    此次安全大检查目标明确、过程细致,有效消除了校园各类安全隐患。各科室会将安全检查作为常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守安全底线,抓好日常隐患自查整改,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后勤各项工作的安全平稳运行。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五月份月工作推进会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召开2020年4月大宗物资招标议价会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