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召开2020年4月大宗物资招标议价会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5:05

    为确保我校食堂原材料的质量安全与价格的合理性,4月16日上午9点30分,后勤服务中心在四楼中心会议室召开大宗物资招标议价会。校工会、纪委、招投标中心、财务处、审计处、学工部六个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黄坤荣主持。

    会议对米类、肉类共两类物资进行了现场招标议价。经过评审专家严格审核,按照商品的价格性能比条件,确定了开学前食堂大宗物资的采购供货商。

    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大宗物资招标本着确保食品源头安全、科学降低餐饮产品成本、保障师生利益最大化的原则,坚持科学、规范、严谨的态度,根据投标单位的资质、信誉、产品性价比等多项指标进行综合测评,甄选出最适合学校食堂的供货商,力求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食品,为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生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 下一条:后勤各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