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各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5:00

     4月13日上午,后勤综合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副校长雷小勇、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黄坤荣和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综合党支部副书记阳旭就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五化”建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等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述职,客观分析了综合党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20年党建工作的新思路。

    副校长雷小勇肯定了综合党支部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党支部书记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综合谋划能力,将目标定高一点,创造性开展工作。综合党支部要积极地为中心领导建言献策,创新开展宣传工作,进一步配合学校重点工作,在各支部中起到牵头和示范作用。
    黄坤荣主任肯定了综合党支部理论学习和支部“五化”建设的成果,他要求党员同志加深对“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的理解,多关心时事政治和国家大事,积极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后勤服务质量。
    会议还对综合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现场测评。


物业服务部党支部

水电服务部党支部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召开2020年4月大宗物资招标议价会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集中述职大会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