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长沙至善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志维校友向母校捐赠口罩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14日 08:24

    5月13日,长沙至善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志维校友口罩捐赠仪式在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由南华大学校友会会长赵红教授主持,副校长雷小勇、校友办主任彭新和、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黄坤荣和校友办、后勤服务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开始后,雷小勇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邓志维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他向邓志维校友介绍了学校疫情的防控形势,并代表学校师生衷心感谢邓志维校友的慷慨捐赠。他表示一定利用好捐赠物资,切实做好防疫工作,守护师生健康和安全。
 
    邓志维董事长是我校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02级校友,他长期关心母校建设发展,去年在母校注资50万元设立“至善德奖学金”。此次又向母校捐赠价值10万元的50000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助力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各科室开展2020年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五月份月工作推进会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