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杨理锋同志获评南华大学十佳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4日 11:11

 

910日上午,南华大学在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度十佳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了优秀先进教育工作者。其中,后勤服务中心杨理锋同志荣获了十佳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杨理锋同志,后勤水电服务部水工科科长,秉承着“服务人才培养”、“服务教学科研”、“ 服务全校师生”的工作理念,扎根后勤,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三十年如一日,他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以高度的责任态度参与学校供水设施改造,是保障学校水电网正常运营的重要骨干。20183月红湘图书馆高层多次无水,他带领水工科人员经夜间多次探漏至早晨67点,查出¢150主供水管断裂并进行了及时的修补,为学校节约水费40万元左右;20187月,南校区卧虎山经夜间探漏勘察8个水管道,及时发现并补修地下断裂的¢80主水管道,节约了水费10万元左右;20189月,船山公寓PVC80主水管断裂,他立即带领水科人员开展抢修工作,为学校节约水费10万元左右;除此之外,他带领下的水工科在2018年日常巡查及值班期间,发现各地的水管跑、冒、滴、漏共计80余次,全年维修及更换水暖器材共计2000次左右,共计为学校节省了100多万元的水电费用,为学校取得2018年‘校园节水•安全供水•南华大学智慧管理’样板示范校与2019年“湖南省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的荣誉称号做出了不凡的贡献。

 

杨理锋同志还积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深入系统地学习了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等理论知识,增强对当前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出现的新状况、新问题的分析潜力同时,坚持在实践中学习,在工作中提高,把每项工作都当做对自己素质和潜力的检验和挑战,进一步增强了对实践的认识和感知能力,努力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杨理锋同志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的认可,也是对后勤工作的极大鼓励。每一位后勤人都会以杨理锋为榜样,把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放在心中,把踏实肯干的精神付诸行动,以优质服务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中秋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