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5:01

        9月24日下午3;00,后勤服务中心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本次会议邀请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指导联络组第二小组组长刘富珉出席指导,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黄坤荣主持学习,后勤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黄坤荣传达了校党委对本次主题教育的相关指示精神,同时对全体后勤党员干部提出重要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大会的意义,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本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周密部署,严格要求;三是要紧密联系实际,防止“两张皮”现象的出现,做好理论学习与本职工作两不误,实实在在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后勤全体成员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找差距、抓落实,认真思考作为南华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三服务两育人”宗旨,认真贯彻校党委的要求,带着爱做好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定的后勤保障。

        副部长刘富珉对主题教育的实施提出四点意见。第一,要在加强组织领导上下功夫,落实校党委工作会议上“动员更充分、组织更有力、行动更迅速、氛围更浓厚、指导更明确、成效更明显”的要求,强化督导,统筹兼顾;二是要在统筹推进重点措施上下功夫,抓牢学习教育这个根本,抓实调查研究这个途径,抓住检视问题这个关键,盯紧整改落实这个目标;三是要在检视与示范上下功夫,深入细致做好发动工作,突出时间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四是要在注重实绩实效上下功夫,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最后,黄坤荣同志作表态。后勤服务中心会认真贯彻主题学习教育精神,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每一个环节,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他表示,期待后勤服务中心能在主题教育工作上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此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杨理锋同志获评南华大学十佳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