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饮食服务部严把安全关 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作者:杨晓华 刘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6:48

        为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杜绝传染事故发生,3月11日上午,附属南华医院体检中心医务人员在学校医务所为饮食服务部食堂员工进行健康体检。此次体检项目包括胸透、乙肝五项、转氨酶、大便化验、皮肤普查、测血压等,我校各食堂、档口等餐饮从业人员共123人参加了本次体检。

        上午8时许,员工陆陆续续来到医务室领取个人体检项目单,进行体检。为不影响师生正常用餐,体检采取分批次进行的形式,在保证体检质量的同时不影响饮食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

        一直以来,食品安全都是饮食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饮食服务部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要求,每学期组织餐饮从业人员进行健康体检。同时,饮食服务部还通过完善食堂安全卫生管理制度和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等形式,促进餐饮安全良好范围的形成,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好地服务师生。

  • 上一条:春回大地,花开于华
  • 下一条:宿舍楼中扫一扫,后勤报修马上有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