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宿舍楼中扫一扫,后勤报修马上有
作者:杨晓华 乔萱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6:27

        近日,南华后勤服务中心在红湘校区和雨母校区的学生宿舍楼中各贴了许多有关宿舍楼水电报修的标识,合计300余张。

        标识上详细地写着各个学生宿舍楼水电报修的方法,若各位同学有所需求,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南华后勤服务中心进行微信水电报修、按照标识所示电话号码拨打电话报修或联系具体师傅进行沐浴热水报修。虽说方法多样,但微信报修的维修速度更快,效率更高,所以同学们可优先选择此报修方法。今后,只要用手机在宿舍楼中扫一扫就能获得后勤的上门报修服务,大家的生活变得更加便利了。

        在全校学生的共同监督与反馈下,后勤将继续努力提高各方面的服务质量,携手建设人人都满意的校园。

  • 上一条:饮食服务部严把安全关 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