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春回大地,花开于华
作者:文/金静 李杰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9日 08:14

        春姑娘带着生命和希望,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大地。她跨过高山,趟过小溪却停留于五岳衡山之南,四水湘江之滨的南华大学。她所到之处,无不蕴藏着勃勃生机。 校园的一切都想刚睡醒的样子,那略带寒意的春风唤醒了沉睡的万物,使无数的小生灵睁开了朦胧的睡眼。

        春天在哪里?大概是在那墙角的小野花里吧!瞧,一朵朵黄灿灿的小花,在略带寒意的春风中摇曳,显得那么俏皮可爱!树木在春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更是给校园增添了几分生气。春天在哪里?大概是在那偷偷钻出来的小草里吧!南华园里原本枯黄的草地渐渐变得嫩绿,他们争先恐后的从土里出来,左瞧瞧,右看看。像是在与阔别以旧的大地问好。春天在哪里?大概是在哪柔软的柳枝上吧!柳树披上了长发,如雾似烟,朦朦胧胧。柳枝上长了许多嫩芽,毛茸茸,蓬松松的。春天在哪里?大概是在南华园那一个个赏花的背影里吧!天气渐暖,学生们走出开着暖气的房间,来到花园。午饭过红有的同学在草地上睡个午觉,享受着春日的阳光,有的同学在树前赏花,赞叹着那绝美的春景。在不远处的电线杆上,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好似一串串动听的乐符,演奏出春天的第一乐章。

        一年四季,冬去春来。春天的南华园处处都是嬉笑欢乐声,活波跳跃景。春天的南华园美得让人沉醉。

 

  • 上一条:三月春光好 护绿正当时
  • 下一条:饮食服务部严把安全关 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