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月工作推进会暨校庆后勤保障工作动员会
作者:杨晓华 阳旭 刘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2日 08:40

       10月8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十月份月工作推进会暨六十周年校庆后勤保障工作动员会,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柒叁主持。

       陈柒叁主任对十月份工作安排进行详细部署,并就廉洁安全、60周年校庆后勤保障、运动会等工作作重要强调。同时,以迎接校庆为中心,分别对饮食服务部、水电服务部、医务所等8个部门近期拟开展的工作以及校庆保障措施等做了交流。

       接着,陈主任向全体参会同志传达了校务会关于校庆工作的相关精神和对各项工作的要求。陈柒叁主任在讲话中强调,各部门要依照校庆后勤保障方案,层层发动,全员动员,将饮食服务、水电供应、医疗保障、卫生绿化、交通运输等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确保万无一失。

       2018年10月16日,是南华大学的六十华诞。后勤服务中心将按照学校校庆工作的总体部署,在校庆前有序启动各项后勤筹备工作,积极备战,提前做好规划部署,为迎接六十周年校庆营造良好的氛围。

  • 上一条:水电服务部召开全体员工会议
  • 下一条:综合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7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