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水电服务部召开全体员工会议
作者:杨晓华 刘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2日 08:48

        10月9日上午,水电服务部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员工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柒叁、副主任刘期彪、曾斌及水电服务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水电支部书记刘拥军主持。

        会上,陈柒叁主任对近年水电工作作简要总结。他指出:近年来,水电服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服务态度改善,服务内容规范,服务质量提高,这些成绩得益于每位水电员工的努力。同时,根据水电服务部当前实际情况,他对下阶段的水电服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其一,要继续不遗余力地提高服务质量,改善服务态度;其二,充分利用微信等智能报修平台做好维修工作;其三,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其四,做好廉洁教育,确保整体安全。陈主任说:“水电工作是基本保障性的工作,我们要积极地为全校师生排忧解难,用我们的脚步丈量学校的每一寸土地。”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期彪就近三年的水电工作发表讲话。他回顾了三年来水电服务部订立的四条目标及完成情况,对水电员工的勤恳务实表示感谢。他希望水电服务部的每一位职工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后勤的工作,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推动水电服务再上新台阶。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曾斌希望全体水电员工要确立自己的人生信条,按规则办事,为树立水电服务部的积极良好形象不断努力。

  • 上一条:喜迎校庆,全力做好物业服务保障工作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月工作推进会暨校庆后勤保障工作动员会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