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综合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7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萍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08日 15:49

       9月21日上午9点,后勤服务中心综合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开展以“我为南华添光彩,立足岗位迎校庆”为主题的2018年第七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综合党支部副书记周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副书记周萍组织大家集体学习《南华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后勤保障工作方案》和《南华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后勤联络监督组具体工作方案》,并对校庆期间联络监督保障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以“我为南华添光彩,立足岗位迎校庆”为主题开展了讨论,各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内容,就如何做好校庆保障工作,为南华添光彩进行了积极发言,献计献策。大家表示一定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雷小勇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六十周年校庆是今年学校的一件大事,后勤保障非常重要,大家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把工作做实做好。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月工作推进会暨校庆后勤保障工作动员会
  • 下一条:南华大学召开能效领跑者建设项目方案专家评审会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