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晓华 刘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5:13

        12月22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此次会议以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和工作总结为主要内容,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颜桂花主持。

        会议伊始,后勤党委书记颜桂花传达衡阳市市委市政府和学校的会议精神,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及直系亲属以身作则。紧接着,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认真做好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针对此项通知,颜桂花书记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要求各科室全面排查校内各项设施,各值班室避免明火,同时对电线、电缆、变压器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严格监控,严防火灾发生,做好各方面的后勤保障工作。

        会上,陈柒叁主任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详细的安排,并特别强调安全工作,要求各部门严格把关安全工作,绝不漏掉一个盲点,绝不留下一个隐患,使全体党员们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

     后勤服务中心各党支部根据中心党委的精神,也分别举行了党日主题活动。

  • 上一条:后勤新年献词
  • 下一条:行动迅速,确保水电供应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