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新年献词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0:53

      

        时光荏苒,岁序更新。当时间之帆驶入2018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后勤服务中心向长期以来支持后勤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师生、社会各界朋友,向辛勤耕耘的全体员工及其家属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真挚的祝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17年,是后勤服务中心平稳发展、服务节节推进的一年。这一年后勤服务中心始终贯彻落实党代会提出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精神,以“服务人才培养、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全校师生”为宗旨,以建设“平安后勤、绿色后勤、高效后勤、阳光后勤”为发展理念,通过深化后勤改革,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教学科研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支撑。

       这一年,我们戮力同心,细化基础设施维护维修管理,提高后勤服务教学的保障性。后勤推出微信APP报修,打通联系服务师生的最后一公里。水电、医疗、饮食、物业等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展。

        这一年,我们奋发图强,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后勤服务育人的感染力。“后勤员工是不上讲台的老师。”“我们带着爱服务全校师生。”后勤员工坚持把服务育人渗透于服务的全过程,一句热情的话语,一个友善的举动,从小事做起,营造优质服务育人氛围。

        这一年,我们吐故纳新,创新服务育人载体平台,提高后勤服务育人的实效性。后勤服务中心利用广播、网络等多种媒介,广泛地宣扬后勤服务理念和后勤新动态。后勤充分利用意见箱、问卷调查等形式,虚心听取师生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决师生提出的困难和实际问题。

        这一年,我们坚持正面宣传,弘扬正能量,构建后勤和谐育人文化,提升后勤服务育人的熏陶性。美化校园景观环境,带给师生生命力和美的享受;优化校园人文环境,培养学生勤奋、勤俭、勤劳、环保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谐的后勤文化,将后勤文化与校园文化更好地融为一体。

        继往开来,展望2018,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后勤服务中心会将改革进一步深入,办师生满意的后勤。2018年,我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倾力保障构筑美好南华,精心服务化育幸福校园,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回报广大师生和各级领导对后勤服务中心的信任与关心!

        春华秋实,后勤服务中心与你们同在!最后,衷心祝愿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 上一条:待到一年终,暖心腊八粥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