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坚持统筹兼顾 主动担当作为”——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30日 16:51

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324日,后勤服务中心在会议室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后勤党总支书记颜桂花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曾斌领学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强调”;总支委员全小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和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党总支书记颜桂花领学李克强总理在202235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作中心发言。

后勤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后勤副主任曾斌认为:“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一切以人民的利益为中心,从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出发,积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方位、多途径开发食物资源,开发丰富多样的食物品种,实现各类食物供求平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多元化的食物消费需求。作为后勤部门要积极应对,做好师生节能减排,节约粮食的宣传教育工作。”后勤副主任全小青提出:“2022年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正当其时、意义深远、领航发展。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不断进取、努力奋斗,将个人的梦想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在领会‘两会’精神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将‘两会’精神化为动力,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饮食保障服务。”

颜桂花书记最后进行总结发言,颜书记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202235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班子成员要在工作方法和工作方式方面去思考谋划,锤炼善作善成的过硬作风,发扬担当作为、雷厉风行的作风,要坚持统筹兼顾抓安全,以疫情防控和工作成绩检验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努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上一条:“厚植生态理念,创建绿色校园”——我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校第四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大会
  • 责任编辑:后勤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