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校第四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30日 16:42

  4月22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在第一教学楼101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党员代表。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颜桂花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69名,实到会60名。正式选举前,颜桂花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精神。随她介绍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并说明学校关于代表候选人原则性指导意见。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会议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与会党员郑重而庄严地投上了自己的一票,选举产生了6名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代表。

  此次选举大会操作规范,纪律严明,程序严格,代表推荐和选举的全过程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以高质量的工作完成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的政治任务。

  • 上一条:“坚持统筹兼顾 主动担当作为”——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 责任编辑:后勤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