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分工会委员会委员补选大会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01日 18:58

为加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1231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分工会委员会委员补选大会,选举产生新的分工会主席和宣教委员。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颜桂花主持。

会上,工会会员集体审议了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补选委员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议程,大会对2名工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了基本情况介绍。随后,现场监票人、计票人将庄严的选票发放给每一位会员代表,代表们认真填写选票,并郑重投出了自己的一票,行使了代表权利。会议选举颜桂花同志和曾斌同志为新任工会委员。随后,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选举曾斌同志为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主席、颜桂花同志成为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宣教委员。

分工会主席曾斌表示,后勤分工会将在校工会的指导下,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为全体员工谋福利、办实事。


  • 上一条:实干为纲,奋楫争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 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内部述职大会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 责任编辑:后勤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