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实干为纲,奋楫争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 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内部述职大会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28日 22:56

为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220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内部述职大会。后勤党总支书记颜桂花主持会议,组织部副部长刘富珉出席会议,后勤全体职工参会。

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干部依次发言述职,围绕2021年度分管部门重点工作及特色亮点工作情况,晒业绩、找不足、谈打算。参与述职的管理干部紧扣自身的工作,讲历程,谈举措,展成果,剖析问题,提出措施,客观精准地展示了一年的工作实绩,深入挖掘工作创新及亮点,总结规律、提炼经验,为新一年的工作规划寻求突破。

行稳方能致远,砥砺帮助前行。此次述职大会是后勤完善管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能有效推进后勤各职能部门的高效运转,为进一步凝聚人心、创新发展、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打下了扎实有效的基础。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分工会委员会委员补选大会
  • 责任编辑:后勤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