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水电服务部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2月24日 20:58

为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水电准备工作,抓细抓实各项安全防范举措,222日上午,水电服务部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议,水电服务部各班组长参会。会议由水电服务部主任周忠昌主持。

会上,周忠昌就开学前安全巡查、水电设备设施维护、热水供应、空调供应和电梯维护等工作做安排。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曾斌结合学校情况对部门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细致点评与补充,他强调,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立应对极端天气预案,确保后勤水电工作安全、稳定、有序、有效,助力后勤质量提升年。

深思方益远,谋定而后动。2024春季学期开学在即,水电人靠前行动,精心规划,积极投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为新学期水电服务保障开好局、起好步。

  • 上一条:共护食安,筑牢底线——副校长于涛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校园食品安全部署会
  • 下一条:饮食服务部召开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 责任编辑:后勤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