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饮食服务部召开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李蒲姣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2月21日 09:28

为全面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维护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我校2024年春季开学食堂正常开餐,219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召开了开餐前准备工作会议,饮食服务部各科室负责人、食堂管理员、卫生组、消毒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全小青主持。

5f84a67f8969cf6f88ffd312f25c107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各食堂管理员汇报总结寒假期间工作完成情况:假期期间值班食堂开餐、抽油烟机清洗、灭鼠、设备设施维护检修、物资招标采购等工作均顺利完成,为新学期食堂开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全小青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是临聘人员调整与安排。要求所有工作人员按时到岗,思想及工作状况到位,健康证到期的及时补办,对新进临聘人员进行政治上、思想上、操作上、服务意识等方面的岗前培训;二是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食堂卫生大清扫。要求各食堂彻底清理仓库和冰柜,把变质、过期、损坏等不合格的食材、调料、一次性用品全部清除,食堂及档口所有的炊具、餐具清洗后严格消毒,有破损、斑点的餐盘进行清理并补充完整,并做好环境卫生大扫除,包括外围、墙壁、天花板,全方位清扫不留死角;三是食堂原材料物资采购招标。做好招标方案,及时挂网公开招标采购,做好市场调查和询价,采用电话询问衡阳市其它高校、到市场或超市走访,网络调查等形式询价,做到价廉物美。

最后,全小青强调,食品安全是我们工作生命线,必须守住校园食品安全,要求我们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共同为食品安全这座大厦增砖添瓦。

  • 上一条:水电服务部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议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 责任编辑:后勤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