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文:刘红利 / 图:周萍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2月21日 09:26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220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4楼会议室召开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部署开学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颜桂花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先后就饮食服务、水电服务、物业服务、校园管理、零星维修、交通服务等寒假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开学前重点工作交流发言、分析梳理,明确改进措施,为春季新学期工作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颜桂花强调,开学在即,后勤先行,各科室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与使命感,扎实做好安全工作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一是要全力以赴,认真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好新学期后勤各项安全工作,确保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做好新学期开餐工作,对餐厅环境卫生、油烟管道清理、设施设备运行、食品原料采购等进行全方位自查;二是要深耕细作,持续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对红湘、雨母校区水电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修,确保照明设施正常使用;三是要规范管理,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扎实推动后勤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做好校园环境整治工作,确保无垃圾堆放,无卫生死角,对饮用水设备检修、全面清洗消毒、更换滤芯、排空长时间滞留在供水管道中的陈水,做好水质检测工作;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安全、稳定、有序、有效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 上一条:饮食服务部召开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 下一条:水电服务部召开寒假工作会议
  • 责任编辑:后勤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