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暑假工作小结及 开学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21日 20:06

2022年8月20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后勤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暑假工作小结及开学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颜桂花主持。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对2022年假期间绿植养护、教室管理卫生保洁、水电保障、留校学生餐饮、师生医疗、车辆运输、疫情防控零星维修、工程项目推进等方面工作的完成情况、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和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颜桂花对各部门假期间完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一是要全面摸排人员情况,各部门对暑假期间本部门人员去向、健康码、行程码等进行全面摸排并做好统计;二是要全面归整工作场地,水电服务部对学生宿舍的线路问题、裸露的电线进行专项整治;三是要全面推进专项工作,博学园2栋学生宿舍维修改造、致远园16栋学生宿舍维修改造、红湘校区老旧卫生间改造工程必须在开学前完工,雨母校区图书馆合同能源管理、红湘校区家属区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持续推进。

颜桂花强调,后勤服务中心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后勤领导干部要时刻把责任放在心上,工作上各管一方,各尽其职,善于思考,严格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开学顺利平稳。


  • 上一条:【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副校长于涛带队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 下一条:酷暑中的坚守
  • 责任编辑:后勤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