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减少最后一公里 贴心服务——为离退休老同志现场办理缴电费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6:14



“感谢你们现场为我们提供了现金缴费的方式,而且还教会我用手机去交电费,为贴心购电服务点赞!”620日上午,来南校活动室交电费的一位退休老教师高兴地对水电服务部收费办工作人员说道。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离退休老同志纾困解难,后勤服务中心与离退休服务中心于620日在南校活动室、北校活动室和西校活动室开展现场缴电费的活动。该活动主旨是在离家属区较近的活动室为老同志办理缴纳电费手续,避免老同志去致远园水电收费办缴费来回奔波,并且水电人员还解答和解决老同志家里存在的水电维修问题,活动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认可。

后勤服务中心近几年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积极主动地服务全校师生,用细心贴心换取师生的舒心,今后,后勤服务中心将根据老同志的需求开展类似的活动。


 


 

  • 上一条:“服务为本细谋划 严格管理保安全”——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
  • 下一条:我校召开家属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
  • 责任编辑:后勤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