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家属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0:25

    为进一步推进红湘校区家属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6月13日上午,学校在第一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家属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于涛主持,副校长陈国民、家属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中标单位代表参会。
  
    会上,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颜桂花、规划基建处处长李海洋、中标方代表关于配套基础设施改造、房屋主体改造情况和进度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外联经费组、规划设计组、施工监管组、用户协调组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对施工中的质量监管、设计变更、隐蔽工程验收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副校长陈国民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把今年十大民生工程之一的工作做好;二是要各尽其责,形成合力;三是要加强监管,确保质量,力求改造工作保障民生,提升品质。


    副校长于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家属区老旧小区改造是学校以民为本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齐心协力,确保项目安全高效、如质如量如期完成。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和既定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职、相互配合,扎实推进改造工作。


    推进会后,于涛立即组织召开了施工监管组会议,就安全文明施工、拆违拆围、工程验收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并进一步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协同联动,保证工作高效高质推进。


  • 上一条:减少最后一公里 贴心服务——为离退休老同志现场办理缴电费
  • 下一条:南华大学科研房间和实验室安装电表议价邀请公告
  • 责任编辑:后勤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