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植一株绿色,溢一片春光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7日 22:12

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

万物复苏,大地换新颜


3月12日,又是一年植树的好时节。上午,校党委书记高山带领后勤人和党政办、保卫处等成员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在初春播下一片新绿,号召广大南华师生保护环境、美化校园。

植树现场,校领导们与教职员工纷纷挽起袖子、拿起铁锹,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为一棵棵新树苗安置新家,为新春的校园添新绿、扮新妆。大伙挥锹铲土、搬运树苗、扶苗培土、浇水施肥,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番努力,一株株树苗迎风挺立,为校园增添了生机。

春风十里,不如种树有你。在草长莺飞的时节,亲手种下一棵树苗,种下希望。


  •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
  • 下一条: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共享交通车开通啦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