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2日 20:26

4月7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黄坤荣主持会议。

 

饮食服务部、后勤综合党支部、交通服务部、水电服务部、物业服务部和医务所党支部6位党支部书记按照 “双述双评”工作相关文件要求,依次进行汇报,总结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的成绩和特色做法,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及打算。党总支成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

黄坤荣主任高度肯定了2020年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各支部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他对各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拓宽学习面,加深学习深度,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支部“五化”建设,夯实支部战斗堡垒;三是以支部建设为抓手,提升后勤服务质量。

会议最后,党支部成员根据评议要求进行了公开公正的测评打分。

 

  •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
  • 下一条:植一株绿色,溢一片春光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