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度第一次中心组学习活动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13日 08:23

    3月25日,后勤服务中心中心组在中心会议室以集中学习、专题讨论的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学习交流。本次学习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黄坤荣主持,刘期彪、曾艳、曾斌、全小青、谢有的与会。

    本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战“疫”会议精神,包括1月25日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2月12日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加强防控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求是》理论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等的重要精神。

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精准施策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行了发言交流。

    交流会上,中心组各成员发言都字字珠玑,十分中肯。他们不仅一一分享了本次学习的收获、对防疫工作的新的认识,还总结了已完成的工作,为未来更好地开展防疫工作,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手抓”奠定了基础。

    通过本次会议,中心组各成员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并对当前防疫工作做出了反思与总结,未来各部门将更加严格管控,为守护好我们共同的校园贡献力量。

 

  • 上一条:湖南千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口罩
  • 下一条:疫情当前,我们都是战斗者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