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湖南千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口罩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13日 09:16

    4月10日上午,湖南千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1000个医用口罩,以支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赠仪式在后勤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雷小勇、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黄坤荣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湖南千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霨、常务副总经理唐幼敏、总顾问林正龙等及后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了捐赠仪式。

    副校长雷小勇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对该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这一捐赠使学校倍感温暖,更加坚定了学校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决心。校企双方就携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都表示,要积极主动地履行好各自的社会责任,加强疫情防控的交流探讨,用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校师生复学开课做好防疫物资保障。

    湖南千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千山药机”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为医疗器械生产销售及国外医疗器械代理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公司迅速建立了从设备研制、原料生产到成品制造的全链条产业体系,为社会各界携手抗击疫情提供了物资支持。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月工作推进会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度第一次中心组学习活动
  • 责任编辑:后勤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