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4日 09:55

6月30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暑假期间后勤保障工作会议,通报暑期工作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后勤中心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坤荣主任主持。

 

会议开始,黄坤荣主任总结并肯定了上半年各部门的工作完成情况,对各位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了暑假放假时间,并通报了暑期工作安排。

 

黄坤荣主任重点强调了以下六项工作:第一,做好放假前期阳光平台的回复和总结工作,对相关材料整理归档;第二,按计划、按要求全力推动假期工作;第三,做好消防、防盗等公共安全巡查与规范工作;第四,做好创卫资料的整理和基础设施的完善工作;第五,严格执行暑期离校报备制度,把握人员去向;第六,继续做好饮食安全、消防安全、水电安全和廉政安全等工作,倡导为人民、讲奉献的实干精神。随后,黄坤荣主任一一细化工作任务,明确了各部门的暑期工作重点。

 

此次会议内容紧凑,重点分明,为更好地推进学校下一阶段的后勤保障工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暑假期间,各科室也将严格按照中心领导的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校园保障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建设安全稳定美丽的校园。

 

 

 

  • 上一条:电力增容紧锣密鼓 清凉度夏指日可待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