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4日 09:48

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证暑假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开展,6月29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黄坤荣带队开展了暑假放假前的全校性卫生、安全大检查,后勤服务中心全体中心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支部书记等参加。

 

上午九点,检查组在北校学生食堂前集合,开始对食堂、医务所、配电房、校园下水管道、临时工宿舍和道路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针对师生所反映的的涉及食堂、医务所、校园道路等基础设施改造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研究,提出具体解决办法和思路。检查过程中,黄坤荣主任对发现的排水沟堵塞、道路两旁破损、新二教地下管网存在渗漏和南校配电房高压配电柜老化等问题一一指出,并再次强调消防安全重要性,要求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积极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全面提高火灾防控能力。他要求后勤的每一位员工都要紧绷安全服务这根弦,时刻不放松,做好学校后勤保障的排头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随同检查人员一致表示,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防范意识,做好日常巡察,执行值班制度,将安全检查作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来抓好落实,同时针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和卫生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并落实到位,以确保安全,让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健康、安定的暑假。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