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4日 09:38

6月14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开展2019年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暨2019年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教职工理论学习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在理论学习之后,党员同志结合会议所学和本部门工作实际,发表自己对“如何创新性的开展工作,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加速跑”的看法,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思想认识。  

   

教职工理论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继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宣读了《南华大学推进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实施方案(试行)》。在认真聆听文件精神后,与会成员畅所欲言,提出自己对如何把党支部“五化”建设与“党建与业务融合”、“党支部特色创建”有机结合起来的想法,并进行记录总结,争取以后将其中切实可行的想法投入到工作实践中。  

   

综合党支部、水电党支部、饮食党支部、物业党支部、医务所党支部和交通服务党支部都认真组织并开展了此次活动。此次理论学习以集体学习为主,自主学习为辅,采用精读文件、专题讨论、观看视频、辅导讲座等方式进行。在学习方式上,党员同志积极利用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微信、微博等新媒体,丰富理论学习,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 下一条:湖南城市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