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电力增容紧锣密鼓 清凉度夏指日可待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4日 09:58

暑假以来,红湘校区的电力增容项目已经全面铺开,后勤服务中心全力谋划、多方勘察,为争取清凉度夏尽心竭力。

 

7月份,后勤服务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多次召开南华大学电力增容建设工程工作推进会,探讨电力增容项目的相关工作流程。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黄坤荣主持会议。会上,合作方介绍了红湘校区电力增容和空调安装的基本思路,给出了参考建议,并与水电服务部、修缮工程科现场交流相关工作要点。黄坤荣主任在总结中要求,相关方要严格按照程序办事,水电服务部积极协调,联合学工部进行配合沟通,全力推动电力增容和空调安装项目如质如量完成。

 

在项目施工时,黄坤荣主任多次到施工现场督察指导,核查项目施工质量,督促施工安全和施工进度,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取得良好成效。在下阶段,后勤服务中心也会一如既往地监督好电力增容和空调安装全过程,为全校师生清凉度夏提供保障。

 

 

 

 

  • 上一条:校领导现场调研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工程情况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