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荣誉

南华大学荣获“湖南省2016年度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学校”
作者:曾斌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6日 18:04

        6月15日,后勤服务中心接到由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三部门联合发文的文件,文件授予南华大学为“湖南省2016年度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学校”。全省共有21所大中小学获此殊荣,我校是唯一的一所高校。

        食品安全示范学校评定是由学校申报,由各市食药监局、教育局、卫生计生委初审,再经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组织专家联合进行现场评定验收确定的。

        这是我校首次在后勤食品安全工作上获得省级荣誉,标志着我校食堂的管理服务水平和食品安全方面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进入全省学校食堂管理先进行列。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将不断改善食堂环境,提高服务质量,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为全校师生做好安全、满意的饮食服务工作。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在第四届湖南省高校烹饪比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 下一条:中心荣获“全国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 责任编辑:hqc02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