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荣誉

中心荣获“全国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05日 14:29

        3月26日,全国后勤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会议对2016年高校后勤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确定了今后后勤信息宣传工作的宣传方向。大会还对在2016年中后勤宣传工作表现优秀的高校进行了表彰。我校获得2016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先进单位。

        后勤服务中心在学校党委与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的指导下,后勤信息宣传工作真抓实干,并凭借着2016年后勤宣传工作的突出成绩,荣获了此次全国后勤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一荣誉既充分肯定了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在2016年宣传报道工作方面的成绩,也提升了我校后勤成为高校后勤中的佼佼者的信心!

  • 上一条:南华大学荣获“湖南省2016年度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学校”
  •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南华大学:保障安全供水“最后一公里”
  • 责任编辑:hqc02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