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医务所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三次党日活动
作者:全小青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7日 09:24

医务所党支部于2019年5月17日下午3:00至6:00在红湘校区医务所107室开展第三次支部党日活动,活动由医务所支部书记曾建玲同志主持,医务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集中学习了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八讲“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2、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2019 年 05 月 14 日 07: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3、【解放日报】为何反复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中国社会科学网】从历史和现实维度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如何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不断增强师生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开展专题讨论,各位党员深入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全小青同志代表发言:1、加强学习,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站在一定的政治高度,树立为全校师生服务、为教学科研服务、为人才培养服务的理念;2、改变服务观念,改进服务方式方法,主动、用心、用情、用爱服务;3、加强工作纪律、提高工作实效,扎实做细、做牢各项本职工作。

最后,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总支书记黄坤荣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守牢“六大纪律”;二是要提高认识,做好医疗保障服务;三是要担当精神,勇于挑战;四是有爱校、爱岗、爱业的情怀,要有感恩的心。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们进一步领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同时感受到新时期学校医疗保健工作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提高师生的健康指数,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 下一条:水电服务部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