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电服务部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7日 09:14

        5月20日上午9点,水电服务部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开展2019年第2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水电服务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水电服务部支部书记刘拥军主持。

        刘拥军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19年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的通知》,明确了学习会的主题、学习内容和要求。水电服务部胡江华副科长带领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在典型案例分析时,刘拥军书记利用近期发生的典型违纪案例进行警示教育,促进水电员工提升政治站位和纪律意识。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曾斌肯定了水电服务部近期工作的完成情况,并要求全体员工要加强廉政工作,坚持不越线,为水电服务工作提供良好思想支撑。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刘拥军书记宣读了党日活动主题和四项学习内容,并与全体成员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进入到讨论环节后,结合会议所学和水电服务工作的实际,党员代表一一发言,追忆自己的成长岁月和心路历程,积极地发表自己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和对水电服务工作的看法,提出了许多创新性见解。

        后勤副主任曾斌在总结中指出,作为后勤工作人员,要始终把“服务育人”作为工作出发点,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 上一条:医务所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三次党日活动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2019年第三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