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杨晓华 陈珊珊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8日 08:46

        1月16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党政督导团成员李晓衡、组织部副部长刘富珉、党委统战部周孝元等出席大会。后勤服务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共1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柒叁主持。

        首先 ,刘富珉对述职测评要求做出说明,要求与会人员对参加测评的领导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打分,并积极参加网上处级干部测评评分。

        随后,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柒叁代表后勤班子做党政述职和行政述职,也对个人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述职。陈柒叁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后勤一直贯彻着“平安后勤、绿色后勤、高效后勤、阳光后勤”的理念,履行好三大职责,提升班子把方向、理大事、抓协调、搞创新、做表率的能力,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认真落实并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提出过去一年的不足的同时,也提出几点期待。

        副主任刘期彪、曾艳、曾斌分别就本人2018年分管工作进行述职。刘期彪对水电和物业方面取得的进步做出汇报。“用自己的脚步来丈量我们的校园”,这是刘期彪对水电、物业工作人员努力工作的高度评价。曾艳表示将会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工作,牢记责任和使命,用心服务师生,带着爱对待师生。曾斌在发言中表 示会继续勤政务实、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根据领导班子述职情况和平时工作表现,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综合表现情况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测评。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综合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