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第六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作者:杨晓华 刘静 阳旭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6日 15:17

8月30日至9月3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了第六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8月30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成员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参加了学校的处级干部大会暨学校中心组理论学习。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全体成员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参加了集中学习。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柒叁主持。会上,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标示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意义》、《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主导思想及面临的主要矛盾》、《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举旗帜、聚民心 、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等文件。8月31日至2日,各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自学。

9月3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了中心组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柒叁主持,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讨论。会上,陈柒叁书记、主任发表了题为《把握新时代,理解新矛盾,探索新举措,实现新作为》的主题发言。他指出,新时代、新方位的判断,是保证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既不超前也不落后的一大关键。后勤服务中心要在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理念引领下,结合“一个目标,两个转变”的工作思路,以精细化、规范化为抓手,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不断探索后勤改革新举措,实现新作为,全力为学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随后,各堂党总支委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随后,陈柒叁书记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迎接全省高校基层党建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检查内容、检查方式和工作要求作出重点强调。他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对照检查内容认真开展自查,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和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规范做好党建工作,以迎接检查工作为契机,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 上一条:水电服务部开展2018年度第七次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条:后勤车队开展暑期主题党日活动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