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电服务部开展2018年度第七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晓华 刘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5日 09:16

        9月21日下午三点,水电服务部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2018年度第七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水电服务部支部书记刘拥军主持,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期彪、水电服务部全体党员及各班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刘拥军书记带领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南华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后勤保障工作方案》,明确了本部门校庆期间保障方案及安排。会议还开展了“我为南华添光彩”的专题讨论,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内容,积极思考,踊跃发言,纷纷为校庆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建言献策。

        刘期彪副主任为本次会议做总结,他强调:校庆期间的水电保障工作必须落实到位。日常巡查、路灯亮化、配电房值班、应急供电,每一个方面都不可忽略。在校庆期间,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恪尽职守,坚守本职,为校庆做贡献,为南华添光彩。

  • 上一条:医务所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七次党日活动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第六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