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电服务部暑期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杨晓华 刘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6日 22:44

      根据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水电服务部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系列实践活动,以此来增强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7月15日,在暑期工作推进会上,水电服务部支部书记刘拥军就对暑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学习内容做了详尽安排。依据安排,水电服务部组织开展全校范围内的水电稽查工作,对私接乱拉、擅自改动、伪造和自拆铅封人为破坏计量装置等行为进行查处,旨在加强学校水电管理,遏制违规用水用电行为,增强全校师生的节能意识。

       另外,水电服务部坚持做好暑期水电保障工作,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更换灯管,安装风扇,检查电路,紧急抢修,人人不遗余力。与此同时,他们一丝不苟地清理着各校区的水泵房水池,为师生们的用水安全献出一份力。

      水电服务部党支部还通过党课、自主学习、专题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党员认真履行职责,发挥表率作用,做好水电保障工作,真诚架起一座连接师生和后勤党员的连心桥。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党支部开展2018年暑期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综合党支部暑假不畏酷暑,坚守岗位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