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党支部开展2018年暑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6日 22:50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关于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实践活动暨第六次支部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饮食服务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实践活动)。

      在该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包括:第一,召开了暑假饮食工作布置会,对暑假主题党日活动与学习内容进行了具体地安排与部署。会上,后勤服务中心曾艳副主任就暑假工作做了广泛地动员和细致安排,要求广大职工要“以师生为本”,从“政治思想”的高度,完成好暑假的服务工作。同时,党支部书记李毅也对暑假支部党日活动和党员学习内容作了具体安排。第二,饮食服务部主任曾斌和党支部书记李毅带队组织食堂安全大检查,从检查各科室无用设备断电、断水情况、食堂仓库封存情况及要求值班人员作出相关承诺方面入手,确保了阵地安全。第三,组织暑假党员和职工开展了理论学习,要求他们完成《后勤服务中心2018年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并做好相关笔记。第四,积极参加了“2018年湖南省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程推进会”,完成了食品安全宣传展栏板报,对会议进行了专题宣传。第五,不畏酷暑,落实好了多项设备采购、学生宿舍楼淋浴系统项目施工、留校学生就餐服务等各项工作。

      炎炎夏日,饮食服务部职工用汗水换来了师生满意的笑脸,用勤劳诠释着南华后勤人的精神,他们是暑期校园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的默默付出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

  • 上一条:医务所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六次党日活动
  • 下一条:水电服务部暑期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