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综合党支部组织学习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电视理论节目
作者:周萍 阳旭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6:20

        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按照《南华大学关于组织学习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电视理论节目的通知》要求,后勤服务中心综合党支部于11月21日下午,在中心四楼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集中学习观看了《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电视理论节目——《新时代学习大会》。

        节目以“新思想从哪里来”“新思想新在哪”“新思想带来什么新变化”“新思想告诉我们怎么干”“新思想带我们到哪里去”五个既易懂又易记的重大理论话题为线索,用整体明了的逻辑、简练明快的线条、晓畅明白的道理、雅俗共赏的方式、平实务实的基调、铿锵有力的旋律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渊源、科学体系、真理魅力和实践要求。

        在集中观看过程中,大家纷纷投入到“时空问答”、“时代新语”、“百秒开讲”的互动中,默默答题;大家一边为选手的精彩表现点赞,也被专家的精彩点评深深吸引。

        观看此节目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使自己更加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国家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 上一条:“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