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南华大学召开能效领跑者建设项目方案专家评审会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2:56

        9月28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简称中心)副处长王晴等评审专家组及工作人员一行15人,赴我校召开“南华大学能效领跑者建设项目方案”评审会。

  下午2:30-4:00,专家组一行考察了我校南校泵房等水电基础设施设备。下午4:00-7:00,评审专家组一行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评审会。副校长刘升学出席评审会,校国资处、财务处、招投标中心、规建处、纪检监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评审会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高级主管黄刚主持。

        刘升学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专家组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专家组对我校节能减排及绿色校园建设的指导,并详细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希望专家组认真把脉,帮助我校进一步完善能效领跑者建设项目。

        中心投资与建设处副处长王晴详细解读了能效领跑者示范建设试点项目的背景和基本情况,表示要将我校建成全国能效领跑者示范建设试点项目示范样板,将我校打造成绿色校园、智慧校园、美丽校园。

        随后,来自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教能源研究院的任伟从能耗现状与原因、建设目标及预期效果、EMC合作方案等五方面分析了我校能效领跑者项目实际情况。

        听取汇报后,评审专家组先后发表了评审意见,该项目方案符合学校发展规划需求,特色鲜明,重点突出,创新性和必要性强。同时,为优化项目细节,专家组成员就数据规范、改造范围、投资估算和照明设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上一条:综合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7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条:医务所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七次党日活动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