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车队开展暑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晓华 刘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6日 23:07

 暑期对大多数人来说意味着闲适、放松和休整,可是对于后勤人来说,这却是他们忙碌工作的开始。假期里,修缮工作如火如荼,各项工程紧抓不懈,每一个后勤人的脚步都未曾停歇。

 根据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的统一部署,车队党支部开展暑期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安全检查,维护保养车辆,保障后勤车队的安全平稳运行。

 7月20日上午,车队由队长周宏、支部书记谭博文和主管安全的副队长周威三位同志带领,对车队所属车辆有碍安全行车的方向、制动机构和轮胎的关键部位进行了直观检查,同时对车库库房和清洗间的配置设施、用电电器、线路、消防器材等进行了检查,并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有效地保障暑假期间学校各部门公务用车及行车安全。

  • 上一条:给大一新生的信
  • 下一条:持续高温,物业工人奋战在抗旱护绿一线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