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代表队挺进学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复赛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3日 08:26

       2016年5月8日上午8:30,南华大学在第一教学楼112,212教室,进行了"学《准则》、《条例》知识竞赛"初赛的闭卷笔试,各二级党委,党支部,直属党支部(含直属型附属医院党委)共38支赛队每队派三名选手参赛,竞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成绩进入前18名的队伍进入复赛。以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期彪、饮食中心曾斌科长和医务所张静等组成的后勤服务中心代表队以246分的成绩稳入复赛。

       这次竞赛的初赛体现了后勤服务中心对《准则》、《条例》内容的认真学习和充分理解,在此,对后勤服务中心代表队表示真诚祝贺并期待队员们再接再励,在复赛和决赛中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 上一条:气排球赛,赛出后勤风格
  • 下一条:向后勤致谢
  • 责任编辑:hqc02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