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向后勤致谢
作者:后勤通讯员:梅林燕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9日 15:22

        近期,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一处食堂推出新规,只要学生就餐时使用“您好”“请”“谢谢”“您辛苦了”等文明用语,就可以享受特价菜肴。安徽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综合办主任井方明介绍,策划这样的活动,一方面回馈就餐学生,一方面发挥学校食堂育人的作用。选择在“五一”劳动节期间推出,就是为了传递学生对劳动者的尊重,倡导学生和学校服务人员的友善关系。这样的规定并不在于饭菜打折,而在于对后勤工作人员的尊重,这是教育修养的体现,时是为人之道。

        作为高素质、高修养的大学生,对于给予我们生活诸多帮助与便利的后勤人员,我们应该说一声由衷的“谢谢”。就拿食堂工作人员来说,只要我们没有放假休息,他们就要时刻为我们准备食物,他们经常从早上3点钟就开始准备我们一天的饭菜,晚上要等到大多数的人用完餐,他们才能休息。他们日复一日重复同样的工作,承受酷暑,抵御严寒,为我们提供最好的服务。他们的工作十分劳累,设身处地的想想,如果我们做这份工作,付出劳动,也会希望得到他人的认可,不是吗?因此,我们在用餐的同时,对辛苦的工作人员说声“谢谢”也是理所应当的。

        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竭尽所能为我们提供最好的服务,我们的一句“辛苦了!”“谢谢”,会让他们感到由衷的开心,感觉到自己的工作得到认可,同时也能更加努力地提高为全体师生服务的水平。

         当我们遇到后勤工作人员的时候,说一句感谢的话有何不可呢?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代表队挺进学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复赛
  • 下一条:全民健身,后勤全力保障
  • 责任编辑:hqc02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