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民健身,后勤全力保障
作者:杨晓华 郝玉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9日 08:48

        2016年5月10日,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期彪携质检科科长李显胜,水电部部长占红星进行了"全民健身,后勤全力保障"的巡查工作。晚间八点,校园里明亮的灯光陆陆续续地出现,忙碌一天的教职工和学生们渐渐轻松下来。可以清楚地看到,南华园,放飞广场,南校田径场,北校运动场,南华广场,大路上,小道边……跑步,健走,打太极,练瑜伽等健身的人随处可见,为加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保证全体成员高质量的健身生活有效进行,着实增强南华人的身体健康素质,后勤服务中心工作小组在南华大学致远园展开了如火如荼的"路灯巡查"。

        在一行人认真仔细巡查后,发现一些情况,水电部部长占红星总结如下:南校二教南面路灯不亮,原船山公寓A栋下坡处有两盏路灯不亮,荷花塘往医学院家属区上坡处(医学院门口)一盏路灯不亮,他要求各班组认真落实,并加强巡查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长期以来秉持着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努力把设计南华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做得更好,更全,更优质。为了使每一个南华人感受到南华的优良氛围和高效建设,始终奋战在第一线,后勤工作组的每一个人始终都是坚持吃苦耐劳,本次巡查工作,充分证实了工作中需要提高和改进的地方,后勤服务中心将加大力度进行修缮和维护,我们坚信南华的路灯终会让每一条路明亮通向远方。

     

  • 上一条:向后勤致谢
  • 下一条:红湘校区的幸福午餐——记南华大学红湘教工食堂正式开餐
  • 责任编辑:hqc02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