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疫情防控不放松 筑牢后勤保障防线”——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30日 17:02

凝心聚力,积极担当。面对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后勤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启动防控物资采购、大型核酸检测、食堂供餐、校园卫生整治和消杀等工作,织密筑牢后勤领域的疫情防控防线。

3月31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月工作推进会,部署疫情防控、饮食保障等近期重点工作。副校长于涛出席会议,后服务中心主任颜桂花主持会议。

防疫所指,就是冲锋所向。颜桂花主任提出,打疫情防控阻击战实际上也是打后勤保障战,后勤工作人员要化被动为主动,有力协同、密切协作,给予师生更多的人文关怀,传递学校的温暖和爱心。

副校长于涛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后勤人要时刻绷紧这根弦,做好应急预案,开展好应急演习,严格分组消杀,确保物资的稳定供应。他还对饮食审计工作提出要求:要举一反三,加强管理;要强化监督,做好落实;梳理日常工作,确保正常运行;严格执行,严肃追责,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各项后勤服务工作的高效开展。

疫情不散,我们不退。后勤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水电保障、校园消杀、就餐服务等工作,将后勤人的责任与担当,落实到服务保障的点点滴滴。


我们坚信,风雨后定会迎来春暖花开!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 下一条:“厚植生态理念,创建绿色校园”——我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 责任编辑:后勤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