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集中述职评议
作者:刘红利 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0:57

320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在4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集中述职评议,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颜桂花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第一党支部书记周萍、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红利、第三党支部书记曾斌、第四党支部书记全小青结合支部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作了述职,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查找短板差距,分析问题原因,明确努力方向。

与会人员对4位党支部书记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测评。

后勤党总支书记颜桂花作点评总结。她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书记认真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整改意见,就抓好2024年党建工作要求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持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深化、转化上下功夫,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四是持续深化党支部建设工作,强化党建引领,聚焦解难题、办实事、见成效、促发展;五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岗位意识,不断提升担当作为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后勤保障。

 

  • 上一条: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南华大学开展防治肺结核病宣传咨询活动
  • 下一条:共护食安,筑牢底线——副校长于涛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校园食品安全部署会
  • 责任编辑:后勤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